close

忍無可忍..

無需再忍..

本想說湊合著用..

但還是無法忍受..

紫光+過熱

還是把它給送去修理修理

看修完會不會正常點

(終於肯送修了我)

 

唉~不是只要買了紅色款的NEW ONE

就不會有紫光問題...

我的小紅啊~~

 

沒手機的這3~5天(維修時間)

只能借堂弟的IPHONE4來用一下

但..........

我跟它不熟

完全不知從何按起

還好我只是需要手機能上網

讓我等公車時好查公車來的時間

(不知買智慧型手機幹嘛的)

 

希望我的小紅快點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 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