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珠
我對它的興趣極大
為什麼會對它有興趣呢?
當自己把想要的東西做出來
會給自己很大的成就感

小時候
對手工藝這方面的東西就一直很愛
現在更是愛
每當有看到不錯的項鍊、耳環...等
回家總是會試著自己做

慢慢的
一本一本的串珠書
也就這樣一本一本的出現在我的書桌上
休息時翻翻它們
會讓我突有靈感
而做出自己的作品

後來...在網路書店裡
發現有日文書是做新娘飾品
將它們買回來
一件一件飾品試著做

每當成品做出來後
那種喜樂的心情
更是無法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就這樣
一件一件的作品慢慢出爐
材料越來越多
工具越來越多
作品也跟著越來越多
對串珠的熱愛更是持續加深

在不久前
從以前一位同事那得知
日本有串珠師資認證
在父母、朋友的支持下
我去考了師資認證
也順利的取得了證書
當我得知我考過了時
我高興的好想大叫
我考上串珠師資了
就在那一瞬間
我更愛串珠了

我也慢慢在計劃課程教學
希望所有喜歡串珠的朋友們一起來學串珠
一起體驗串珠的樂趣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
記得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 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