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現了”夏令銀DIY”
做了三件作品
還蠻好玩的
越做興趣越大
後來發現可以單上一件作品的課程
馬上就報了書籤這個課程

打從得知DIY這個訊息
我就想做書籤了
但是因為跟書籤搭的另2個我不是很想要
所以才改做其他的

今天本以為做書籤的花朶會很困難
結果不會耶!
而且還知道
原來生活上很多東西
都可以拿來當工具
像今天的花
就用平常大家都會用到的”吸管”來做

先準備喝珍珠用的吸管1支
普通的1支
細的1支
喝珍珠用的吸管是拿來做葉子
其餘2支用來做大花及小花的花瓣

好玩好玩真好玩
做好後拿去烘乾
乾了再修個型
裝上插入環
用膏狀銀黏土將裝上插入環的背面修一下
再烘乾

接下來得用砂紙裝表面磨漂亮
磨好了之後
就可以送進電氣爐燒囉!!
哦耶!!成品即出爐
780度燒5分鐘
嗶~嗶~嗶~
時間到!拿出來冷卻一會
再進行拋亮

這次磨亮是用沙輪機器打(打到整個脖子快斷了)
因為如果全都用瑪腦刀拋亮的話
隔天我的手可能就會殘廢(哈~沒那麼誇張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哦耶!!終於給它打到閃亮亮了
為了要讓線條的部分更明顯
得先用重曹將成品清洗過一遍
將成品上的油漬及其他髒污洗淨
再丟入用熱開水+硫化液的杯子裡
等個30秒~1分鐘左右
如果想要讓線條更明顯
可以再讓它泡久一點

我今天就讓它待在硫化裡泡蠻久滴
拿出來整個污漆抹黑滴
再用拭銀布沾點磨亮劑
將線條以外的地方擦亮
再做最後步驟就完成了
這次作品可說是大成功啊!!
比上3回的還要成功
整個心情就是好!
哈~哈~哈~

以下是我今日做的作品
請各位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 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