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買了個16G的隨身碟
但我嫌它的鍊子很醜
所以今天打算來做一個

開始翻我有的材料
看看有沒有小的珠珠
配了配
嗯~還是跟主體顏色相同好了
隨身碟本身是咖啡色滴
所以我使用了
SWAROVISKI琥珀色的3mm水晶
MIYUKI的古董珠和特小珠
還有上回請同學幫忙從日本購回的2mm珍珠
我還在隨身碟上先加了幾顆SWAROVISKI平鑽
哈~雖然只有1,2顆
但就有不同的感覺



使用的做法是「螺旋繩編」
為什麼會用這個做法咧?
最大的原因是
因為它很簡單
可以很快就完成
而且我想嘗試看看用小小珠做成的樣子
沒想到做出來還蠻好看滴
哇哈~~~
有機會再做成鑰匙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 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