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作品大致上來說
很簡單
哈~沒多久的時間我就完成了
是用「堆磚編」及「菊花編」串成的



這條長鍊可搭配師資Lesson 6(啊!我給它忘了拍整組搭配的照片)
合起來戴還蠻好看的
但我覺得單戴長鍊比較好看
可能我沒衣服配另一款吧
所以我比較喜歡長鍊
又另一方面來說
我的衣服幾乎都黑色系
搭啥顏色都好看啊!!





長鍊中間那朶花是扣具哦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花
但不是
是做成像扣具
把2邊扣起來
看起來就會像個花朶
蠻特別的一條長鍊



還有3個尺寸的管狀
是用「堆磚編」編成
反而用「堆磚編」做管狀比用「佩奧特」來的簡單
也比較快
但是2款做出來是呈現不同的感覺
所以每種作法都有不同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 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