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好久的悠遊卡夾
終於在今天收到包裏囉!!
來個開箱文吧~~



呵呵~還蠻大箱的
一打開...哇~~裡面有好多包呀!!
裡面是不同人的東西
不是都我的啊!!





還有朵拉附在裡面的明信片
好漂亮呀!!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






我的悠遊卡夾(右下)終於來了
是皮的喲!!
還有2個零錢包(右上,左下)
彩色是要送人的
原本黑色也是要送人
但看到實物那一剎那......
嗯.......我留著自己用好了!!
以上!!三件都是我的
其餘都是同事的喲!!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愛心手機袋(右上)皮製的喲!
很有質感的一個手機袋
外面有一層內袋
而且打開裡面還有3層內袋
很實用!!







再來是各種小包
左上 - 實品超可愛的   
右上 - 格紋帶點學院風格
左下 - 重要場合及休閒場合都適用
右下 - 皮的斜背包,質感不錯

 




2種大包加圍巾
左上 - 基本色系的包,實品夠大,可放很多東西
右上 - 三層大包,能放的東西比左上的包來得多,包包吊飾也很可愛哦!
左下 - JASON WU的圍巾,是深藍色底,邊邊帶不同粗細的條紋,很漂亮哦!
右下 - COACH的圍巾,其實是2條哦,只是很薄,但2條圖案不同,算是百搭圍巾之一





以上,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 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