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莉安參賽之作品)


在上莉莉安師資的時候

看到教室裡貼著一張有關競賽紙張

在公司15週年PARTY上

日本社長也有像大家推了這項競賽

邀約各位老師踴躍參加

原本還猶豫不決的我

決定一試

很高興的!!

我得了"佳作"



其實我本來不覺得自己會得獎

當得到消息得知自己拿了"佳作"

突然...很想再多設計一些作品

雖然對設計沒什麼概念

也還需要更多經驗

希望以後有更多參賽機會

做出更多更不一樣的東西




這次參賽的獎品也很讚

拿到了一本手冊及2個編織器

一是TOHO的編織器

整個是一體成形的塑製編織器

主體色彩很特別!超可愛的


二是CLOVER的編織器

我最喜歡這個禮物了

因為它有三個頭可以換哦!

有4針頭、5針頭、6針頭

讓我好想馬上來做東西呀!!

而且主體全是淡紫色哦!

好漂亮!!

下次要找個時間用新的編織器來做新作品!!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 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